味道 是用來記憶一個人最浪漫的方式之一.....




很多人愛用香水,想以瓶罐內的魔法描摹出最動人的自己... 各式各樣的香水於焉而生,也許是造型特別,也許是香氣迷人,爭奇鬥豔,每一個選擇總有其私密的理由,其中,我選擇Jo Malone - 一個熟悉又陌生的品牌. 


究竟是太多的眾說紛紜使我動了心,還是沒來由的心血來潮,已經不得而知,我只知道當我買下它的同時,似乎也買下了某部份我憧憬的自己;因為難以抉擇,所以把部落格給了賣家,請她為我挑一支香調,能和Red Rose混搭-- 這也是我有過最浪漫的購買方式了,在等待賣家回應的時間裡,有種坐立難安的興奮,揣想自己到底會是哪一個味道..賣家選的自己又會喜歡嗎...無數個念頭在腦海裡一閃即逝,不過是罐香水呀!能如此庸人自擾倒也是一種新鮮...因為是台灣聞不到的氣味,所以才拼命揣度,光是文字仍無法滿足,硬是要賣家照著人挑才甘願,回想整個購買過程,不免失笑,還未親自聞香,卻先體會Jo Malone的尊貴了 ......






好不容易入手,頂禮著一份貴重的心情拆卸,像是打開相親照般的緊張和期待.又讓我對自己的拙劣失笑..所幸,它果然未讓我失望



簡約方正的它靜靜地端坐在盒中,透著尊貴的氣息









清透粉紅的液體就是夢幻的Red Rose ,賣家貼心的附上兩支混搭的試管,white jasmine & mint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


搭上Red Rose 後,會隨使用者的體溫融合成獨特的馨香,那也是世上無法調配,獨一無二的專屬體香,而Jo Malone能夠如此混搭是來自於其天然配方,完全沒有人工加料化學香的廉價感,讓旗下出產的每一款香味彼此都能相融,變化出繁複驚豔的香調,擁有Jo Malone的人是幸福的,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還有多少可能,每一次的噴灑都是一次機會~如果你願意......



而聞過Jo Malone的人更是幸福,因為據說如果天堂是有味道的,那就是Jo Malone了..





甚許是我體質的關係,任何香味在我身上都會保有它最原始的香氣,而且異常持久,也因此我對眾多女性趨之若鶩的香水不甚在乎,活了26年從來沒有為自己買過任何一瓶香水,因為光是沐浴乳,洗髮精,身體乳..等香味就足夠我維持一整天了,直到最近換了學校教課,下課時學生們總愛一窩蜂圍過來膩著,常聽到學生說~"哇~老師 妳今天聞起來是xx味道的,妳用xx洗澡對不對..." 才驚覺人對於"氣味"是很敏感的,於是開始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可以讓學生們將來想起我時,回憶是芬芳的...而Jo Malone就是最美麗的選擇.










Jo Malone的 Red Rose 對我而言,不若外傳"有人捧著一大束新鮮玫瑰花在你面前",它在我身上像是含苞的玫瑰~不豔不銳利,是以溫柔且緩慢的方式釋香,一整天下來到黃昏以為香淡了,但也許一個動作,香又幽幽地散溢..我將Red Rose灑在空中,再走入香氣的氛圍中,而white jasmine & mint 則略灑在髮稍,而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則是就寢時暈染的睡香,三種不同的氣味在不同時間使用,卻在外出時融成一股若有似無的淡香,最經典的莫過於學生的一句詢問:老師,妳有沒有擦香水?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我又好氣又好笑的問:那到底是有沒有? 學生紅著臉嚷道:因為香香的呀~可是想聞又好像聞不到~


Well,這算是我最浪漫的復仇了吧~對這樣一群頑皮又可愛的孩子



我想 我是著了Jo Malone的迷,我不酗酒,但酗香總不失為一種浪漫~ Jo Malone對我而言不再僅只是香水,它成了一種收藏,一種對味道最崇敬的收藏,很快...我又會在某一天,再分享第二個Jo Malone帶給我的浪漫~



最後..我很想推薦這位和 Jo Malone 一樣溫柔的賣家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shopate1even?&u=:shopate1even&tp=
謝謝妳細心的為我選香,更謝謝妳 用最親切的方式將幸福的魔法販賣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793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