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麼一天,我遇見了你...因為愛,所以你從青蛙成為我的王子



當時你是那麼的孤單...靜靜的佇在書店一隅.
然而第一眼我就看見,你對著我綻出向日葵的笑.

迫不及待,我請求你,從此專屬於我
儘管你笑著自己是隻青蛙.

我也會用無數的吻,

讓你成為 永遠的王子


我在說的...是一段如仙履奇緣般浪漫的相遇...


在某個灩陽燦爛的午后,我遇見了"他"





....你們以為我在說什麼?

萱說的是---火柴盒音樂鈴啦!!
在為課程找音樂影片的偶然,萱在書店工作人員的小櫃檯發現了這個小可愛不到一個手掌大的袖珍呎吋,盒外繪著童趣彩繪,裡頭藏著栩栩如生的木雕,更驚喜的是~它是一個音樂盒!





盒底藏著栓子,用力栓緊便可播放4~5回的音樂






盒身兩側有小小的白色彈簧鈕~





輕輕按下後,火柴盒裡的童話王國就展現眼前




瞧這逗趣的一對
青蛙王子被披著白紗的公主釣起來的表情似忽有點無奈XD
背景就是間教堂呢!敢情是趕著釣去完婚?
這麼一個姆指大的場景,感覺卻說出了兩性間的追趕跑跳,卻又在童話的美好氛圍裡給愛情一個莞爾,這設計者的巧思讓萱非收藏不可啊





同系列還有小騎兵~(音樂是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長頸鹿裁縫師~(音樂是Jane Birkin的Di doo dah,挺少見的)



雙人華爾滋~(音樂是can I call you sweetheart?)




而另一個讓萱選擇青蛙王子的最重要理由...就是它那和意境一樣童話的音樂...Disney經典動畫"Snow white白雪公主"裡的"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美麗的讓每個女孩心中永遠有個夢....萱附上Barbra Streisand演唱的版本..個人以為她略帶滄桑的唱腔,更詮釋出這首永遠的夢幻...即便現實生活中不會如此順遂,但在她恬柔的婉轉中,我們依然有築夢的力量...

就用青蛙王子音樂鈴盒上的一段話...
帶妳進入那一天....

Find the only happiness 


and create the brighter future with you...

找到唯一的幸福(不論是否來自愛情)
並創造你更閃耀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7934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